YO'BIRMON bar
::

这里是【神父麻雀】,也可以叫我【周一】。

约稿详谈方式↓
qq:3548425553
带稿类及要求设图/亦或是合作↓
邮箱:inukuro023@yeah.net

主坑:oc自圈 / UT/TF。
副坑:BATIM / OFF / 金卡姆 / RE:0 ... 待补充。

【相信】
阅读方式(从右至左)

-前几日梦见的小故事
  梦里分有两派,敌方以及fellsans、原版sans他们的那一方,背景…像是在星空中的陆地?
  福那一方守护着某个重要的存在避免被敌方夺走,但是某个瞬间敌方趁空隙夺走了那个存在,而福不顾其他人的劝阻追去。fellsans拿着黄花回来本打算送给福,却得知福早已前去追敌人,他自己也跟着追了过去
  福被敌人造成重伤,并且被用什么所影响了神经,fell赶来救下后变得开始时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杀人行为(不是出于本意,被操控)
  她失去了sans等人的信任,但唯独fellsans仍旧信任着福并不是故意所为,直到某一天福得知了fellsans的状态,开始去偷偷送药
  某一天,sans与fell交换来观察福,得知了福并不是自主发起的杀人行为,最后则是来自fellsans的电话“我们谈谈吧”

评论(18)
热度(2250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YO'BIRMON bar|Powered by LOFTER